Line線上客服

 

技術檢測收費原則

1.產品在保固期內自然損壞者,本公司提供保固維修,不收取基本檢測費。

2.技術ˋ人員至現場檢測後,不論現場是否為本公司產品,均需收取基本檢測費500元。

3.技術人員至ˋ現場檢測後,提供維修費與零件耗材費用報價,由客戶決定是否進行技術維修服務。

4.凡因外力、環境因素、安裝錯誤、使用不當等人為因素造成耗材零件損壞,均需收取基本檢測費、維修費與零件耗材費用(不論產品是否在保固期內)

產品保固原則

●保固範圍:正常使用情況之下,享有一年保固。

●非保固範圍:非正常使用情況之下,導致產品受損,例如:人為因素使用不當、安裝不當、現場環境影響、外力或天災等因素

●保固服務不含拆除、安裝、維修、廢品清運,需另行收費

●欲使用本公司保固、維修服務,需先提供相關照片或影片

 


產品維修表單

tbo Sanitary ware客服團隊將會協助您解決相關問題。

上傳照片、影片,可加入tbo Sanitary ware Line線上客服。



 

進口商:松有企業有限公司
供應商:Taiwan Big One Enterprise GROUP